引灯归去

[论坛体]不忍直视,我们学校的问题青年居然强吻了他的学妹

五条悟单人乙女向

前情提要眼里进沙怎么办? 



1L.(楼主)

如题,要不是我下楼买饮料正好路过,都不知道学妹被欺负得这么惨。知道他人渣,却没想到这么人渣。

 

2L.

这是什么开展?我感觉这个题材像是《霸道不良爱上我》,莫名有点带劲!他们俩不会在偷偷谈恋爱吧!

 

3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一看就是还没从隔壁《大家和男朋友都是怎么认识的?求脱单妙招》里缓过神来的,看谁都像谈恋爱!但是这个展开真的很难不让人多想,亲吻过后脸红心跳balabala然后在一起了

 

4L.(楼主)

偶像剧的桥段很难出现在他们身上,不要小看了恋爱智商为零的女主和完全不懂恋爱的男主。

 

5L.

我懂了,所以这是胡作非为小子和钢铁直女的的坎坷恋爱故事

 

6L.

等一下,等一下,不要什么事情都联想到恋爱上啊!某种程度上来说,这也算校园暴力吧!这可是强吻!强吻诶!现实里哪有那么多美好爱情桥段!

所以……学妹喜欢问题青年吗?

 

7L.

谁会喜欢问题青年啊!除非长得帅

 

8L.

太真相了吧7L,楼主有照片吗,最好是他强吻学妹时的照片!一来可以满足我们的好奇心,二来可以顺手举报

 

9L.

可是举报对于问题青年来说真的有用吗?

 

10L.(楼主)

作用不大,罚过之后会继续我行我素。长相的话……确实不赖,这也是学妹一直容忍他的原因之一吧,颜控的学妹实在是太好拿捏了。

学妹喜不喜欢他我不知道,但以男主平时的表现来看,他肯定喜欢学妹。不然也不会做出强吻这种事情吧。让我猜测一下,说不定是因为表白被拒恼羞成怒。

 

11L.

怎么感觉有点可爱哈哈哈哈哈,往往这种男主会被女主吃得死死的。占有欲upup!

 

12L.

笑死哈哈哈哈,楼主不去问问吗!万一就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13L.(楼主)

哈?这怎么问?

 

14L.

直接切入主题,问他们两个是不是在交往。

 

15L.

太直白了吧哈哈哈哈哈,问问有没有喜欢的人吧,喜欢的类型什么的,青春期嘛,问一问也没什么奇怪

 

16L.

歪个楼,后来学妹是什么反应?

 

17L.(楼主)

学妹愤怒地追着要揍他,然后两人跑远了,现在还没回来。要问的话,等他们回来吧。

 

18L.

这是什么?私奔吗?惊恐.jpg

 

19L.

不会吧!他们才多大啊!指不定绕学校跑一圈又回到楼主面前了,然后正好被班主任抓现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L.

然后就被处分了

 

21L.

好真实哈哈哈哈哈哈,不对,等一等,得在班主任面前重新亲一次才行啊!

 

22L.(楼主)

然后又开始了你追我赶的活动?

好了,不开玩笑了,说点认真的。照片我拍了,并且传给了另一个目击证人。我们打算先静观其变,然后再决定这张照片的作用。

 

23L.

比如说,用来威胁问题青年?如果他敢继续对学妹动手动脚,就把他送进去!

 

24L.(楼主)

好主意啊,我先记下来哦。

 

25L.

哈哈哈哈哈哈哈要不然先给我们看看吧!无图无真相!

 

26L.

虽然我也很想看,但还是隐私第一位

 

27L.(楼主)

暂时还不能给你们看,万一被校友或者熟人发现就不太好了呢。啊,他们回来了,我开始问话了噢。

 

28L.

这么快!我还以为要等一会呢,别慌,我这就去准备瓜子奶茶

 

29L.

瓜子味的奶茶是什么味?好喝吗?

 

30L.

是瓜子和奶茶啦!呜呜呜虽然瓜子味奶茶听起来也不错的样子呢

 

31L.(楼主)

啊,他们在搞什么啊。我问他们有没有谈恋爱,一个回答“哈?谁会看上她?”一个回答“谁会和他谈恋爱啊!抖m吗!”

可是……我只是问有没有谈恋爱,没问是不是他们两个在谈恋爱……

 

32L.

哈哈哈哈哈哈不打自招了!

 

33L.

楼主这一手文字游戏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两人怎么回事,看起来这么像口嫌体正直的傲娇情侣。但是也不对啊,不是说前辈强吻了学妹嘛,前辈怎么也不承认?!

 

34L.

所以楼主才会说他是人渣吧 点烟.jpg

 

35L.

好家伙,果然渣!

 

36L.(楼主)

在他们两个争论不休的时候,另一位目击者过来当和事佬。说是劝架,其实是想问他们接吻的感觉如何。此话一出,我感觉他们的眼神都变得奇怪了,两个人异口同声地问:“你思春啦?”

我受过严格的训练,无论多好笑都不会笑,除非忍不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他们正围着他进行一系列的拷问,如“你有喜欢的人了嘛?”“是什么样子的?我们认识吗?外校的吗?什么时候介绍给我们认识?”“别藏着掖着嘛!恋爱又不是什么丢人的事情!”“你怎么不说话?害羞了吗?”

 

37L.

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这么直接哈哈哈哈哈哈

 

38L.

哈哈哈哈哈不仅没问出来,还被倒打一耙,心疼

 

39L.(楼主)

比较难以置信,学妹看他们快要打起来,凑过来悄悄问我“你怎么知道我喜欢他?我表现得很明显吗?”

我现在的感觉就是自家的白菜被猪拱了,好端端的可爱学妹,怎么会看上那家伙啊?他平时可没少压榨她

 

40L.

什么?!这波居然是双向奔赴吗!那怎么还没在一起!都强吻上了!哦不,现在应该叫做小情侣间的亲密接触。

 

41L.

可能傲娇就是这样的吧,还是说怕被老师发现早恋?

 

42L.

答案已经写过了!因为学妹抖m啊!(bushi

 

43L.

笑死,学妹狠起来连自己都骂

 

44L.(楼主)

我不信,我再问了一遍,学妹低下头害羞的表情告诉了我一切。她是真的喜欢这个问题青年啊……她还问我,如果她鼓起勇气去追求他的话,成功率会有多少。

不,现在根本不是成功率的事情,人都强吻她了她还在考虑这个问题?不应该直接上吗?

 

45L.

就是,搞得跟没亲过一样

 

46L.

会不会真的没亲啊哈哈哈哈哈哈,那就误会大了

 

47L.(楼主)

不可能,我和同期亲眼所见

 

48L.

那咋不承认呢,真愁人哇。要不还是直接点,让学妹大喊一声“亲了我就要对我负责!”

正好你们都在,做个见证也不错。

 

49L.

好主意啊楼上,哪有人亲了不负责的呢!批评!渣男!就算学妹喜欢也要骂!

 

50L.

某种程度上来说,这又是一个把狗骗进来杀的帖子吧……如果问题青年期亲完不认人效仿渣男行径,我就直播一天吃一百个瓜。吃狗粮多年,我的预感还没出过错。

 

51L.(楼主)

我告诉她,等什么时候问题青年来问我同样的问题,他们就可以立刻在一起。

学妹听了之后满意地点点头,然后打开了一直握在手里的汽水。你们也知道,学妹刚才进行了一场激情的你追我赶,这个时候开汽水,肯定要被滋一身。我还没来得及提醒,学妹的白色T恤已经成为了汽水的新家。

听到动静的他们停止了打架,转过头来看这边。问题青年一边哈哈大笑一边嘲讽学妹说她好笨,笑到一半却戛然而止,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脱了外套裹在学妹身上,更大声地骂了一句“笨蛋!”

哎呀,如果仔细看的话,他还有点脸红呢。

 

52L.

这是什么纯情dk的戏码,嘴上说人家笨身体还是很诚实的嘛

 

53L.

呜呜呜我好了,双向暗恋什么的也太香了吧,快进到在一起啊!学妹快表白啊!这可是个好时机!

 

54L.

我来替学长霸道发言:“学妹的身体只有我能看。”

 

55L.

哈哈哈哈果然霸道,然后被恼羞成怒的学妹继续追杀八条街

 

56L.(楼主)

怎么说呢,现在的情况就是我和同期像电灯泡一样看着他们。学妹毫不客气地裹紧了他的外套并说会洗干净还给他的,问题青年少见的没有嘴欠,乖乖应了一声。有那么一丝暧昧的气息流淌在他们身边呢。

 

57L.

哦?要表白了吗?让我猜猜会是谁先呢?我猜是学妹,因为学长太傲娇了!

 

58L.(楼主)

原本很是美妙(划掉)的一幕,被突然到来的老师打断了。我们的戏看不成了。

 

59L.

诶?!老师怎么不在强吻的时候出现,在这个节骨眼上出现啊啊啊啊

 

60L.

问题不大,只要两个人真心相爱,总会在一起的!双向暗恋的暧昧期也很美好的啦!

 

61L.(楼主)

老师首先问了学妹为什么穿着问题青年的衣服,啊,可能忘了说,他们两个的身高差很大,学妹穿着他的外套像是穿了裙子,大家可以理解吧?所以说非常显眼。

问题青年:老师!她的衣服被汽水打湿了!

学妹:(乖巧)嗯嗯!

问题青年:太笨了吧xx酱,要不是有我在,你就得湿淋淋地回到宿舍了~快来感谢我吧~

看看,看看,暧昧的气氛一消失,嘴欠的少年又回到了最初的样子。所以我真的不知道,学妹到底喜欢他哪里啊?

 

62L.

哈哈哈哈哈哈哈身高差情侣!突然脑到了奇奇怪怪的东西!

楼主你这就不懂了吧,这叫打情骂俏啦!

 

63L.

楼上你好像在暗示楼主是个单身狗

 

64L.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后来呢后来呢?学妹骂回去了吗?打回去了吗!

 

65L.(楼主)

单身很好哦,很自由呢。

老师在场,学妹只是瞪了他一眼,这件事就算告一段落了。现在的情况就是,嗯……因为学业的需要,问题青年得和学妹分开一段时间,可能几天吧。

 

66L.

像极了才刚新婚就被拆散的夫妻

 

67L.

楼上怎么回事啊哈哈哈哈哈,人家连情侣关系都没确定呢!更何况,21世纪了,有手机啊!就当作是异地恋了!

 

68L.

用手机调情的话总感觉不到位呢,你们没听过一句话吗?隔着网线的爱情不如面对面的拥抱!

 

69L.

越说越离谱,先告白啊姐妹们!告白了才能做下一步计划!

 

70L.(楼主)

是哦,初步断定是双向暗恋,但他们彼此还没有踏过这条线。

 

71L.

都强吻了诶!踏不踏过无所谓了吧?不过这样一来,你们存在手机里的那张照片还有用武之地吗?

 

72L.

谢谢楼上提醒,我突然想到,可以用那张照片让他们在一起。

把那张照片洗出来!贴在学校大门口!!!

 

73L.

这是什么社死操作,太狂野了吧?不行不行,被纪律委员抓到就over

 

74L.

这不是怕他们不承认嘛!

 

75L.(楼主)

我和同期悄悄商量了一下,决定把这张照片私发给问题青年,盘问盘问他为什么这么做,以及让他承担责任。主要是……学妹喜欢他,就姑且放他一马。

 

76L.

我看出来了,是被宠着的学妹和万人嫌的问题青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7L.

等一个在一起的后续

 

78L.(楼主)

所以,我是现在发,还是等他回来了发?

 

79L.

如果一定要暂别一段时间,还是等回来了再发吧,不然等回来了就没这个感觉了!

 

80L.(楼主)

说的也是,那么,等过几天我再来更新。说真的,我也很期待呢。

 

81L.

好耶!我赌他们绝对会在一起!然后……然后我们就等着吃狗粮

 

82L.(楼主)

大家好,我来了。没想到昨天启程今天就回来了,我可以提前发问了。正好现在只有他一个人,这就去问吧~

 

83L.

哈哈哈哈哈我也以为要好几天!难道是因为想念学妹所以迅速归来了(?

 

84L.

楼上醒一醒,他们还没在一起呢!等等!难道说,暗恋被发现了?!

 

85L.

应该不会吧,如果学妹真的表现得很明显,早就捅破这层窗户纸了,楼主又不可能告密!

 

86L.

那肯定!话说楼主怎么去了那么久?发生了什么意料之外的情况吗?

 

87L.

该不会当场举行告白仪式吧?

 

88L.

然后隔天就被全校通报批评

 

89L.

换一种思路,全校都知道他们早恋!啊不是,全校都知道他们在进行一场甜蜜的恋爱!这是何等轰动啊!何等令人羡慕啊!

 

90L.(楼主)

心累。他看见那张照片的一瞬间就把我的手机抢了过去,一边放大还一边说:“这是我和xx(学妹)吗?!p得真像啊!快点,再帮我p一张她主动亲我的!要看得见我们脸的那种!”

我:“你在说什么鬼话呢?不记得自己做了什么吗?”

呵呵,然后他怎么也不肯承认亲了学妹,还扬言要把学妹拉过来对质

 

91L.

啊,这是什么情况?居然不承认!!!可恶!!!

 

92L.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你快给他们p一张啊!这样他们就没法抵赖了!

这个反应我觉得是喜欢的,但是为什么不承认呢,是不是角度问题啊?

 

93L.

也不是没这个可能,疑点重重!!

 

94L.(楼主)

他们是有心电感应吗?我刚想给学妹打电话,学妹就抱着袋子跑了过来。如果我没猜错的话,袋子里装的应该是他的制服外套。

 

95L.

已经洗香香了的制服外套!

 

96L.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到了一些黄色废料

 

97L.

我流量足够,请敞开讲!

 

98L.

就是,哎呀,你们懂的!青春期的男孩子嘛!当他的制服沾上了喜欢的学妹的味道,会不会在宿舍里偷偷做些什么事呢?

 

99L.(楼主)

?你们在聊什么?难以想象,不敢想象。

我告诉学妹,如果受了委屈千万不要自己一个人忍受,可以告诉我和老师,我们会替她主持公道的。学妹却很疑惑,一脸不解地问我发生了什么事。

这不应该我问她吗……

难道那张照片,真的是角度问题?不应该啊,不止是我看见。

 

100L.

合理怀疑,楼主和楼主的同学眼神不好(不是

 

101L.

哈哈哈哈哈不会吧!搞了个大乌龙吗!会不会是问题前辈威胁学妹,不准她说出去啊!恶劣到一定程度的话,也不是做不出来。

 

102L.(楼主)

我问了,没有威胁,是我们看错了……

真实的经过是,学妹眼睛进沙子了,他帮学妹吹出来,仅此而已。

 

103L.

那为什么要你追我赶啊!这是什么新型的感谢方式吗?

 

104L.(楼主)

学妹上一秒的原话刚好能回答这个问题。

“可是他居然捏我的脸诶。”

 

105L.

人渣啊!吹个沙子还要趁机吃豆腐!

 

106L.

我想象了一下,吹沙子这个动作,确实容易看成接吻……不怪楼主和同期看错,只能怪他们两原本就有一腿

 

107L.

说的不错,一个已经明示自己喜欢前辈了,一个吵着要楼主再p一张接吻图。美好的校园恋爱,真的不考虑试一试吗?

 

108L.(楼主)

烦了,厌倦了,他们已经在相互扯脸了。我待不下去了,随他们去吧。

 

109L.

别啊楼主,你还有使命没有完成呢!你得撮合他们在一起呀!

 

110L.

笑死,楼主不仅要吃狗粮,还要撮合他们吃真正的狗粮。

 

111L.(楼主)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命里有时终须有?

他们,真的亲上了。

 

112L.

什么?!楼主说清楚点嘛!

 

113L.(楼主)

他们一边捏脸一边打闹,没有发觉老师就站在身后。

老师一出声,他们一紧张,同时转头的时候亲上了。货真价实,嘴对嘴,这次绝不是角度问题,是真的。

只可惜我时不时看手机,没有抓拍到这样精彩的一幕。

 

114L.

太神奇了,这就是笨蛋情侣吗?

 

115L.

最终还是亲上了哈哈哈哈哈,还被老师当场抓包!

 

116L.(楼主)

老师的脸已经黑了,只是一时之间不知道该罚谁。按照惯例是罚问题青年,但这次的事他也很茫然。

行了,不用纠结罚谁的问题了,他一开口,铁定要罚他。谁会在这个时候说女孩子嘴唇软啊?!明摆着欠收拾。

 

117L.

勇者,就要敢于在老师面前秀恩爱。

 

118L.

那也太勇了吧!这是真实存在的智商吗?

 

119L.

说不定是故意的呢!为了让学妹不被责罚。这么一想还有点感动,多体贴的人啊!

 

120L.(楼主)

学妹是被亲坏了吗?居然要和他一起罚站+写检讨,我不能理解。

 

121L.

这是爱情的力量!爱情牵引他们走到一起!

 

122L.

我突然想到,楼主可以把那张强吻的照片发出来了吗!我的好奇心快要按耐不住啦!让我们看看男女主角吧!

 

123L.

盲猜学妹要在罚站的时候告白!或者是说些“你要对我负责”之类的话

 

124L.(楼主)

啊,可以,等我打个马,虽然原本就看不见正脸【图片】

 

125L.

这个身高差这么可爱的吗?!前辈这个腿也太——长了吧!

 

126L.

这个真的好像强吻啊哈哈哈哈哈,霸道不良的小娇妻(?

 

127L.

我吃了两天的瓜,万万没想到男女主是我的校友。。如果仔细回想一下的话,他们的确是比较亲密的关系。一起训练,一起去甜品店,反正经常可以看见他们在一起啦!

 

128L.

世界真小,这么快就有知情人士了。

 

129L.

果然是暧昧期吧!

 

130L.(楼主)

诶?我以为不会被同校看见的。

话说,刚才是谁说学妹要在罚站的时候表白的?真被你说准了。但是,与其说表白,不如说是单方面的霸道宣言。

学妹:你把我的初吻夺走了,你必须对我负责。

问题:谁还不是初吻了?负责就负责,你也要对我负责。

学妹:没问题,我会娶你的

问题:哈?应该是我娶你才对吧!

然后他们因为“谁娶谁”这个问题又争论了起来,被老师听见,追加了打扫卫生的活。我看得很真切,他们很开心。

 

131L.

从双向暗恋到转正,当然开心了!

 

132L.(楼主)

啊,我这边有点事情,等我做完我一定要去问问学妹,到底是什么时候看上这个问题青年的。就这样,我溜啦,大家有缘再见。

 

133L.

哈哈哈哈哈楼主再见!哪天有空再来分享情侣恋爱日常鸭!我们陪你一起吃狗粮!

评论(5)

热度(22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