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灯归去

眼里进沙怎么办?

(五条悟x你,是因为吹沙子而产生的误会。)

 

“不至于吧xx,被我打败了之后躲起来哭吗?”五条悟把冰凉的汽水放在少女头顶,开始无情嘲笑,“这么脆弱,怎么升为一级啊?”

 

“我没有!我不是!快点拿开啦五条前辈!”你腾不开手,只能半眯着眼睛寻求五条悟的帮助,“我眼睛里进沙子了,前辈有空捉弄我的话还不如帮我一下。”

 

虽然眼前的学妹梨花带雨的模样十分惹人怜惜,但五条悟绝非怜香惜玉之人。他一开口, 就足以令人恼火:“你是笨蛋吗?居然会把自己弄成这副样子?”

 

你气鼓鼓地哼了一声,捂着一只眼睛转身就要离开。就不应该对五条悟抱有希望的,还不如自己找个镜子呢!

 

“别走啊,没说不帮你。”

 

手腕被抓住,你一个踉跄,差点撞进他怀里。五条悟显然不介意这些,将汽水塞进你手里后俯身对上你的双眼。

 

两人的距离瞬间被拉近,近到可以感受到彼此的呼吸。你下意识地往后缩了半步,然后被按住了肩头。

 

“别乱动。”

 

少年的声音带有令人安心的魔力,你不由自主地放松下来,任由他将手覆上自己的面颊,再移到眼角。

 

你不知道五条悟是什么时候摘下墨镜的,纯净而无暇的神之六眼中,倒映出了自己的模样。然后,你看见少年微张的唇。

 

清冽的风吹进了眼中,你忍不住眨眼:“有点痒。”

 

“忍一忍嘛,很快就好。”

 

话不多说,五条悟又对着你的眼睛吹起气来,那一粒小小的尘沙很快就消失不见。

 

“好了,大功告成~”五条悟露出满意的笑容,顺手将你的泪水揩去。

 

你眨眨眼睛,确认眼中没有沙子后腼腆地笑了笑:“谢谢你啦,五条前辈。”

 

“不用客气。”五条悟站直身体,毫不客气地顺手捏了一把你的脸蛋,“手感真不错啊,xx。”

 

短暂而轻微的疼痛传来,你愣了愣,发觉自己被占了便宜后抡起拳头就往五条悟身上砸去。当然,没有成功,五条悟早就跑开了,一边跑一边嘲讽你追不上他。

 

你气不打一处来,刚才的些许感动荡然无存。

 

“给我站住!混蛋前辈!”

 

“停下来乖乖让你打吗?我才不要——”

 

  

站在不远处的硝子看着你追我赶的两人露出了微妙的表情,问向一旁的同级:“你也看到了吧?”

 

“看到了。”夏油杰笃定地回答,“悟强吻了xx。”

 

 

 

(脑洞来源于:【A眼睛进了沙子揉不出来B帮他吹掉沙子,当天就传出了B强吻A的新闻。】


评论(1)

热度(16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