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灯归去

[论坛体]听说隔壁学校的校霸很好看,是真的吗?

 论坛体,五条悟x你



1L.(楼主)

今天放学的路上偶然听人说起隔壁校霸的颜值超高,我有亿点点好奇,但总不能跑到别人学校去偷看吧……所以,有没有热心校友给我看看照片?

 

2L.在线吃瓜第一人

论帅哥的魅力究竟有多大,你且看我们论坛有多少人对隔壁校霸感兴趣就知道了。

 

3L.(楼主)

呜呜我看到了,可是那些帖子里完全没有帅哥的身影!

 

4L.呱呱吃瓜

可能是被管理删除了吧,毕竟是外校学生。。。

 

5L.悄悄玩手机

楼主可以假装路过他们学校操场!说不定就能看到!白头发蓝眼睛,很高很显眼,你只要看到就知道了!

 

6L.在线吃瓜第一人

见到他,你就会爱上他(不是)

 

7L.(楼主)

不至于不至于,我对帅哥要求很高的!去操场偷看的话被发现怎么办!呜呜呜我是社恐啦!真的没有照片可以给我看一看吗?

 

8L.悄悄玩手机

社恐会错过帅哥的!或者你可以在便利店里蹲着,我偶尔会看到他买早饭

 

9L.呱呱吃瓜

如果是想追求他,也可以做好爱心便当在校门口蹲点,虽然是校霸但总得去上课不是嘛

 

10L.在线吃瓜第一人

是不是有点离谱啊哈哈哈哈哈,人家楼主还没克服社恐的困难,你已经开始现场教学勇敢追求爱了。难道你就没有想过,为什么校霸长那么帅却没有女朋友吗?

 

11L.黄图霸业

让我来看看又有什么新的热闹

 

12L.(楼主)

不想谈恋爱的少年人不是比比皆是嘛!这有什么好奇怪的。。。话说你们怎么都见过啊,好像整个帖子里只有我没见过了。

 

13L.在线吃瓜第一人

因为帅!

 

14L.悄悄玩手机

主要是来过我们学校,至于是来干什么……就、那个、校霸来别人学校还能干什么呢!反而楼主你不知道才奇怪吧!

 

15L.呱呱吃瓜

难道楼主那天刚好没来上学?还是转校生?或者是不爱凑热闹的究极社恐人?

 

16L.哈密瓜甜筒

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该从哪里弄到五条悟的照片!

 

17L.(楼主)

谢谢你!热心哈密瓜!

 

18L.在线吃瓜第一人

笑死,热心哈密瓜直接把人名字给爆出来了

 

19L.哈密瓜甜筒

诶……不可以说吗?

 

20L.黄图霸业

这倒是没什么关系,校园论坛的管理没有严格到这种程度

 

21L.(楼主)

还有还有,听说他有六块腹肌,是真的吗!

 

22L.黄图霸业

假的,他有八块

 

23L.在线吃瓜第一人

??????黄图,你不对劲,你怎么知道!!

 

24L.呱呱吃瓜

就是说!我们都不知道!

 

25L.(楼主)

卧槽,居然有八块!我更感兴趣了!

 

26L.黄图霸业

因为我看过他打篮球啊。。就是在路过操场的时候刚好看到他撩起衣服擦汗,我可是美术生诶!几块腹肌不是一目了然的事情!而且那个肌肉超级明显,根本不用去数!

 

27L.哈密瓜甜筒

啊,社恐楼主居然是好色之人!被我发现了!

话又说回来,这个年纪拥有八块腹肌是正常的吗?

 

28L.在线吃瓜第一人

天天锻炼(?)的话还是有可能吧,但咱们也不知道他一天锻炼多久

 

29L.黄图霸业

怎么感觉你说的怪怪的。。。

 

30L.在线吃瓜第一人

有吗?不会吧,不爱锻炼的校霸不是好校霸

 

31L.(楼主)

人不好色枉少年!好色怎么了,我就看看而已!

 

32L.呱呱吃瓜

只看不吃也太浪费了吧!楼主别怕,我最近刚看了一本书,包你追到心爱男神!今天周五,你就往他们校门口一站假装在等人,看见五条悟出现就假装问哪个班级下没下课!这不就搭上话了吗!

 

33L.哈密瓜甜筒

还有这种操作,我网上冲浪的时候怎么没见你教给别人

 

34L.呱呱吃瓜

因为楼主相册没关,我喜欢漂亮妹妹!我觉得这对cp可以嗑!

 

35L.(楼主)

啊……我这就关,你就当作没看见!

那要不……呱呱我试一下?如果长得不合我口味,我就溜溜球了

 

36L.在线吃瓜第一人

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如果他的颜值都不合你口味,恐怕这个星球都没有人合你口味了!哎,我好想围观楼主去撩汉,但是今天有社团活动呜呜呜

 

37L.悄悄玩手机

还有两小时放学,怎么样楼主!你准备好了吗!演讲稿演讲稿!

 

38L.黄图霸业

这还需要演讲稿吗,即兴发挥才是最真实的!如果结结巴巴就说明自己害羞了!谁会不爱一个可爱的害羞妹妹呢!

 

39L.哈密瓜甜筒

黄图你好懂啊,对得起你这ID!

 

40L.黄图霸业

嘿嘿,低调,低调。

 

41L.(楼主)

我jio得黄图说的有道理,就这么干了!我先去上课了姐妹们!放学后和你们分享过程,虽然不知道能不能蹲到

 

42L.在线吃瓜第一人

好耶!等你的好消息!

 

43L.哈密瓜甜筒

三个小时过去了,楼主怎么还没回来

 

44L.黄图霸业

不会被吃掉了吧……

 

45L.在线吃瓜第一人

哈哈哈哈哈楼上!收起你危险的想法!

 

46L.黄图霸业

不是不可能啊姐妹们!他是帅哥!也是校霸啊!可不是什么正常人类啊!指指点点.jpg

 

47L.呱呱吃瓜

言之有理,需要紧急支援吗?我离得近!我在校门口买烤肠吃!

 

48L.在线吃瓜第一人

呱呱你不对劲,你自己要嗑CP的!结果放了学不去围观反而在等烤肠?烤肠有那么吸引人吗!

 

49L.呱呱吃瓜

真的很好吃,诚邀楼主和五条悟一起过来吃!

 

50L.(楼主)

我,就,那个,怎么说呢……我组织一下语言呜呜

 

51L.哈密瓜甜筒

好耶!楼主回来了!这个时间才回复肯定见到了吧!

 

52L.(楼主)

我在他们校门口蹲了没多久就看见他走出来了,的确是非常显眼,也非常好看,比电视上的明星还要好看!

但其实我没有鼓起勇气去搭话啦,尤其是他的旁边还有很多人……他们约了一起去打篮球。别问我怎么知道,因为我被拖去看他们打篮球了。

 

53L.黄图霸业

这是什么神奇的进展

 

54L.悄悄玩手机

不会吧!隔壁校霸居然会做出这种事!强行拉女孩子去参观打球?!

 

55L.正义小天使

不可以!我不允许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56L.干饭人干饭魂

可恶啊,我的手机被没收了,现在才看到这个帖子,楼主快继续说!我准备好瓜子花生薯片烤肠了!

 

57L.在线吃瓜第一人

和呱呱一起买的烤肠吗哈哈哈哈哈

 

58L.干饭人干饭魂

是的!真的很好吃!强烈推荐!

 

59L.(楼主)

说出来还是很尴尬,我悄悄看着看着,他就往我这边走过来了。

他:你在等我吗?

我:不、不是、我在等五条悟……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脱口而出说了他的名字呜呜呜,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他意味深长地笑了一声,然后问我要不要一起去打篮球。

我说我不会,他说没关系,在旁边看着就行。然后我就……我就去了……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答应,可能是因为想多看看百年难见的帅哥吧!

 

60L.黄图霸业

等一下等一下,楼主确定碰到的是五条悟吗?怎么听你的描述不太符合他的个性呢

 

61L.在线吃瓜第一人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楼主一紧张,直接把自己的目的给说出来了

 

62L.悄悄玩手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社恐星人的社死现场

 

63L.(楼主)

呜呜呜我也不想的啦,可是他真的太好看了,好看到我的智商无效化!他旁边还有一个刘海丸子头的男生也很好看,极具东方魅力!果然帅哥的朋友都是帅哥吗

 

64L.哈密瓜甜筒

噢噢噢!你说的应该是夏油杰!是五条悟的好挚友啦!

等一等!楼主你该不会移情别恋了吧!也不是不行哈哈哈哈,帅哥就是这么吸引人的嘛!

 

65L.黄图霸业

小孩子才做选择,我当然是全要.jpg

 

66L.(楼主)

干什么干什么,我对五条悟忠心耿耿!

我看他打了一小时的球,越看越好看呜呜,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啊!他连眼睫毛都是白色的诶!

 

67L.干饭人干饭魂

我觉得楼主的下一句话就是,呱呱快来教我如何俘获五条悟的芳心!

 

68L.呱呱吃瓜

呱呱来了,呱呱很乐意分享书中所学!首先,你们现在分开了吗?没有的话,记得想办法要个联系方式!当然这种事情不能让女孩子主动说,你可以先请他喝水或者别的!感情嘛,慢慢培养,不要急于一时。

 

69L.樱桃派派

点进来之前,我完全没想到这个帖子居然是个现场教学谈恋爱帖

 

70L.黄图霸业

也有可能是楼主与五条悟的爱情纪念史(如果说错了请不要打我!我可以立马删回帖的!)

 

71L.(楼主)

QAQ可是我已经到家了诶,也没有想到要联系方式。可恶!社恐误我!如果下周再去他学校门口蹲他的话,会不会太明显了啊?

 

72L.在线吃瓜第一人

这是必然的!而且会显得不太矜持!

那可是五条悟的主动邀约诶,你居然没和他说几句话吗?光顾着看打球吗!不会吧楼主!你要争点气啊!

 

73L.悄悄玩手机

用我的法子!在便利店里蹲点!

 

74L.哈密瓜甜筒

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我觉得这个帖子可以改名为《如何捕捉五条悟》

 

75L.呱呱吃瓜

在便利店蹲点也行,还能多买两瓶饮料,要是遇见了就顺手给他。当然不要太刻意了!也不要紧张!万一又说错话就尴尬了,会被我们无情哈哈哈的!

 

76L.(楼主)

没有说几句话诶,我我我我不知道说什么嘛!去看打球就已经在意料之外了啦!他有问我的名字和学校,然后让我好好欣赏他的风采就去打球了,离别的时候说了下次见。别的就……没有了

 

77L.樱桃派派

这样已经很不错了!只要不是想找你麻烦就好()

 

78L.正义小天使

应该不会,我还没有听说过五条悟打女孩子的事情

 

79L.黄图霸业

果然校霸都不会欺负女孩子的吗!这个属性还是有点心动的

 

80L.在线吃瓜第一人

虽然不会亲自动手,但是会让女性朋友帮忙呢(点烟.jpg)

不要小看任何一个意义上的校霸,尤其是像五条悟那样性格极其恶劣的,你们怕是不知道有多少女生被他气哭。

 

81L.呱呱吃瓜

我滴天吃瓜你知道的好多,有什么猛料爆一下吗,好让我为楼主出谋划策的时候不出错

 

82L.(楼主)

那个……我觉得五条悟应该不是那样的人吧?但还是说一下吧说一下吧!颜值不能代表一切!

 

83L.樱桃派派

还是个清醒的楼主,不错。

 

84L.在线吃瓜第一人

住在互联网,你们也会知道很多!或许你们知道五条悟差点把另一所学校的校长气进医院的事情吗?想想这个,揍扁别人和气哭女孩子这种事简直不值一提。那可是校长诶,活了那么多年的人!

虽然其中的细枝末节我不太了解,但我知道五条悟非但没有悔改的意思,反而变本加厉,但因为他们家里的原因和五条悟个人的能力,别人也没法拿他怎么办。

 

85L.(楼主)

不做点惊天动地的事情怎么能叫校霸呢

 

86L.干饭人干饭魂

楼主你被美颜滤镜蒙蔽了吗!你刚才还不是这么说的!我们学校的校霸就是逃逃课打打人!只敢无视老师不敢当面挑衅的!

 

87L.呱呱吃瓜

这样一对比,我们学校的校霸是不是太弱了……

 

88L.黄图霸业

不、等等、等等,有件事情需要澄清一下。五条悟对外一直说他是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才不是什么不良头子。校霸是别人给他安上的帽子,喊着喊着就习惯了……

 

89L.悄悄玩手机

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90L.哈密瓜甜筒

是那个校长听见了都会气吐血的发言

 

91L.樱桃派派

不过听说他的成绩确实很好,数理化天才!

 

92L.(楼主)

这是什么反差萌啊!令人闻风丧胆的校霸居然是成绩优异的好学生!

 

93L.黄图霸业

是啊,感觉都可以写一本这种题材的言情小说了

 

94L.在线吃瓜第一人

草。。。我居然把这茬给忘了

 

95L.呱呱吃瓜

居然还有这种操作,666

那么问题来了,楼主的数理化成绩怎么样?要不要蹲点的时候抱着本书吸引他的注意?

 

96L.(楼主)

就……一般般吧……勉强及格的那种。呱呱你该不会让我找他补习功课吧?我才不要!

 

97L.干饭人干饭魂

也不是不行啊!

 

98L.悄悄玩手机

所以……他说的下次见究竟是什么时候呢?

 

99L.呱呱吃瓜

你抓住了盲点.jpg,我觉得有可能五条悟已经看上楼主了,我好像没听说过他打球的时候会邀请女孩子一起看,只有女孩子自己偷看的份

 

100L.黄图霸业

不得不再次感叹,长得帅真好啊

 

101L.(楼主)

真的嘛?不要乱说噢,我会当真的

 

102L.在线吃瓜第一人

虽然但是,我也觉得有点反常……

 

103L.黄图霸业

是吧!是吧!根据我混迹江湖多年经验,五条悟怎么可能变得那么温柔,他又不是走温暖男神那路子的

 

104L.干饭人干饭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今日笑料,五条悟是温暖男神

 

105L.(楼主)

可能更像邪魅狷狂一点的高冷男神!温暖男神怎么可能只顾着自己咕嘟咕嘟喝水不管我!

 

106L.哈密瓜甜筒

这种行为可能叫直男行为……楼主你坐在旁边没觉得尴尬吗?

 

107L.呱呱吃瓜

看帅哥的时候怎么会觉得尴尬呢!看帅哥都来不及!但是这个形容真的好好笑啊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可以回忆一下他喝的什么饮料,做好投其所好的准备嘛

 

108L.(楼主)

好像是汽水吧……但是有一件不妙的事情……

我口袋里的头绳不知道什么时候丢了,我怀疑是丢在篮球场了,不知道会不会被人捡走

 

109L.黄图霸业

会的,会被五条悟捡走,然后你就要不回来了

 

110L.正义小天使

????怎么可以!那可是女孩子的东西!他霸占着不还想干什么!

 

111L.在线吃瓜第一人

小天使淡定哈哈哈哈,只是假设啦!

 

112L.黄图霸业

因为爱情~~~

 

113L.呱呱吃瓜

正好啊!可以用丢失的头绳当借口,蹲到他的时候你就可以顺便问一下“五条同学,你上次有没有看见我的头绳?”万一他看见了!还给你了,你就能买水送给他当作回礼!多么水到渠成的事情啊!我都怀疑你是不是故意丢头绳的了!

 

114L.樱桃派派

哈哈哈哈哈哈蠢萌社恐楼主突然为了爱情心机起来!好反转!黄图太太要不要挖坑?数理化天才校霸x软萌心机妹妹

 

115L.哈密瓜甜筒

听着很香,给太太递笔!

 

116L.黄图霸业

来了姐妹们!

(便利店并不单纯的偶遇)

楼主:五条同学?你怎么在这里?

五条:好巧啊xx酱——我是特意来找你的呢

楼主:诶?找我?

五条:(掏口袋)这个,是你的吧?

楼主:(装模做样掏掏口袋)诶?怎么会……谢谢五条同学!

五条:别急着谢我。

楼主:啊?

五条:给我你的联系方式,我就把头绳还给你。不然的话……我会天天戴在手上,并且告诉别人这是我女朋友亲手给我戴上的噢~

楼主:好呀,没问题!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我男朋友了!

 

117L.呱呱吃瓜

震惊,这个结尾是怎么回事,这么简单粗暴吗!

 

118L.在线吃瓜第一人

某种程度来说还是很甜的,简单粗暴一点多好!一见钟情就是最香的!如果故事真的能按照黄图的设定发展,我们就是红娘!要分喜糖和红包的那种!

 

119L.(楼主)

这个展开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天哪,哪有这么简单的事情!虽然确实不错()

 

120L.呱呱吃瓜

那还犹豫什么!赶紧上啊楼主!美好的未来在等待着你!

 

121L.干饭人干饭魂

没错,勇敢一点,谁说不可能实现呢!

 

122L.樱桃派派

就离谱,我看到了一些不该看到,但是不得不说出来的东西

 

123L.黄图霸业

什么东西,你看到五条悟扛着礼物去找楼主了吗?

 

124L.(楼主)

不要乱说啊喂!

 

125L.樱桃派派

不,但也差不多了!黄图太太!或许我该称呼你为预言帝!我在甜品店!看到五条悟的手上戴着一条浅粉色的头绳,一看就是女孩子的!悄悄拍照了,楼主过来认领一下【图片】

 

126L.悄悄玩手机

如果你早点拍照,楼主就不会去他校门口蹲点了……

 

127L.在线吃瓜第一人

没错,我也这么觉得。但可能就是冥冥之中注定的天意啦!不然怎么能让他们两个相遇呢!

 

128L.(楼主)

啊这,确实是我的没错。。。惊恐.jpg

黄图太太!!你真的是预言帝啊!!!

 

129L.黄图霸业

这个,我也是没想到的。。。

 

130L.樱桃派派

不知是喜是忧了。。。恭喜楼主喜获超级大帅哥一枚,但那个帅哥是五条悟……就、就、楼主你还是思量着点来吧!

 

131L.呱呱吃瓜

严谨一点啊姐妹们!万一误会了呢!我感觉这件事还是得问问当事人比较好!虽然口嗨很快乐,但是楼主社死的时候也肯定很……嗯,大家都懂的啦。

樱桃!交给你一个伟大的任务怎么样?

 

132L.樱桃派派

你直说吧……我有点瘆得慌

 

133L.呱呱吃瓜

嘿嘿嘿,就是需要你贡献一下自己,去向五条悟表白吧!

 

134L.在线吃瓜第一人

卧槽,震惊我全瓜

 

135L.樱桃派派

?????

 

136L.呱呱吃瓜

放心吧!我已经帮你想好剧本了!你就往那一站,告诉他你喜欢他,然后趁他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假装才看见头绳,立马道歉遁走!帅哥嘛,谁不喜欢!表个白也很正常!

 

137L.黄图霸业

那你还不如让樱桃报地址,楼主自己去表白。帅哥嘛,谁不喜欢!表个白也很正常!

 

138L.樱桃派派

我同意黄图太太的建议!要我去说也太丢人了吧!我还想在这个星球生活下去!让楼主去!万一就成了呢!我这就把地址发过去!

 

139L.干饭人干饭魂

笑死,自己的帅哥自己泡!楼主冲鸭——

 

140L.(楼主)

认真的吗?我好害怕!被拒绝了岂不是很尴尬!

 

141L.呱呱吃瓜

说的也是啊!楼主别慌!我们是你坚强的后盾!被拒绝你就说是在玩真心话大冒险!

 

142L.樱桃派派

楼主你真的是社恐吗?为什么你行动力很强的样子。这才五分钟而已诶,你就已经到五条悟面前了?

 

143L.悄悄玩手机

这么厉害的吗?社恐的表象下其实是个行动派,还是说五条悟的逆天颜值能够治愈社恐?

 

144L.在线吃瓜第一人

或许都有可能……

话说樱桃快直播啊!我们都等着看呢!

 

145L.呱呱吃瓜

樱桃酱怎么不说话了,这样我会很慌张的

 

146L.樱桃派派

你们可能难以想象发生了什么。。。

倒不是楼主先去表白,反倒是五条悟看见了楼主,挥着手大喊一声“老婆!”

咳咳,你们也知道的,五条悟长得有多好看,基本上一进甜品店就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在他大喊一声之后,所有人的目光就转到了楼主的身上。社恐楼主差点落荒而逃,然后被五条悟抓住了。

 

147L.在线吃瓜第一人

卧槽,这是什么奇奇怪怪的展开啊,五条悟居然是这么热情的人吗!(bushi)

 

148L.哈密瓜甜筒

这不比蹲点撩汉带劲?!!快更快更!

 

149L.樱桃派派

“戴了你的皮筋,就是你的人了”

五条悟一边说,一边对楼主展开美颜攻击。显然,楼主并不能够抵挡,半推半就被揽进怀里了。我还听见旁边有人悄悄嘀咕这是什么爱情故事,就,怎么说呢,要不是咱们知道前因后果,估计也在愉快嗑cp

但是真的好怪啊!难道真的是一见钟情吗!爱情来得也太快了吧!

 

150L.呱呱吃瓜

知道前因后果的我非常愉快地嗑cp!太感人了,有一种把女儿嫁出去的感觉!

 

151L.干饭人干饭魂

笑死哈哈哈哈哈,那五条悟得叫你一声岳母

 

152L.呱呱吃瓜

不敢当不敢当

 

153L.黄图霸业

情理之中意料之外……一见钟情的概率还是有的。接下来呢接下来呢!没有什么表白宣言吗?直接喊老婆是不是太没有仪式感了啊!

 

154L.悄悄玩手机

就是说!怎么说也得鲜花巧克力吧!不行不行!楼主不能轻易答应他!容易得到的往往不会被珍惜!

 

155L.樱桃派派

+1,我也这么觉得!不过楼主好小一只,被五条悟抱在怀里像洋娃娃一样,可爱!

 

156L.在线吃瓜第一人

我可以理解为你在说他们很般配吗

 

157L.樱桃派派

完全可以哈哈哈哈哈

 

158L.呱呱吃瓜

那樱桃不准备上去提醒提醒吗!比如说一个正式的表白场合

 

159L.樱桃派派

估计不太合适啊,楼主被吃得死死的。

诶?等一下!姐妹们!有新的爆料!五条悟居然早就看见我们的帖子了?!并且一直在潜水?!所以才会知道楼主站在门口的目的?!

居然还有这种事情!!!隔壁校霸居然到我们学校论坛来潜水,还围观我们教楼主撩汉!可恶!

 

160L.在线吃瓜第一人

说起这个……我之前看到有个id是“甜品鉴赏大师”的人,会不会就是五条悟……还挺有可能的,我刚才去翻了一下楼主的粉丝列表,这人在里头

 

161L.黄图霸业

所以这波是早有预谋?

 

162L.呱呱吃瓜

好家伙,这就是校霸的追爱方式吗,好新颖

 

163L.樱桃派派

没想到五条悟这么会撒娇!这么腻歪!我给你们转播一下!

五条悟:我们才分开多久啊,老婆就已经迫不及待要见到我了吗?

楼主:诶?我没有……(懵圈中)

五条悟:没关系啦,不用害羞,我知道你对我的心意,不然也不会再校门口等着我啦。我也超级喜欢你的~丘比特之箭射中了你我,注定我们今生纠缠不散

楼主:纠缠……不散?

五条悟:是啦!老婆你想要什么样的婚礼?西式的还是日式的?或者其他的,我都会满足你的!还有还有,对戒喜欢什么样的?我们是请人专门定制呢还是先去店里挑选呢~

楼主:等一下,我们这样是不是太快了点啊?

五条悟:诶?这有什么啦,早点得到我,不好吗?

楼主:好……

你们看看,楼主就这么被哄骗过去了,怎么一点自持力都没有的呢!

 

164L.哈密瓜甜筒

你这么近距离看着五条悟的脸,也会把持不住的

 

165L.在线吃瓜第一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居然会这样!震惊!难以想象!但又确实是五条悟能干得出来的事情!

 

166L.呱呱吃瓜

所以说……楼主现在就是毫不知情地被吃干抹净了?

 

167L.黄图霸业

怎么能叫吃干抹净呢,只是先预定一下嘛!那种事情肯定得等订婚了或者婚后再做嘛是吧是吧

 

168L.樱桃派派

疑车有据

 

169L.樱桃派派

直播到此结束,他俩约会去了。。。

可恶啊!为什么别人的爱情来得这么快!

 

170L.呱呱吃瓜

这也太快了。。。。我甚至还没有传授多少撩汉知识啊!怎么不给我机会!可恶啊!

 

171L.在线吃瓜第一人

呱呱你或许可以传授婚后生活指南

 

172L.干饭人干饭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呱呱自己还是个单身狗!

 

173L.正义小天使

不是,这个速度真的是认真的吗?真的不是开玩笑吗!

 

174L.在线吃瓜第一人

嗯……怎么说呢,以我多年吃瓜经验来看,十有八九是认真的。我从来没吃到过什么‘五条悟玩弄女生感情’‘五条悟又又又又又有新女朋友了’这种瓜,某种程度上来说,还蛮洁身自好的

 

175L.正义小天使

那还行,我们学校的学妹可不能被渣男骗走!

 

176L.悄悄玩手机

所以楼主约会去了,帖子也不更新了?!

 

177L.樱桃派派

是啊,全靠我直播,才让你们这些吃瓜群众获得一线情报

 

178L.甜品鉴赏大师

既然被你们发现了,我就不潜水啦。没错,我是五条悟,楼主已经是我的女朋友了噢在座的各位都是见证人呢,我会发喜糖给大家的大家也要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的爱情噢。

 

179L.悄悄玩手机

刚才是谁说这帖子是楼主和五条悟的爱情史的。。。真神了

 

180L.黄图霸业

是……是我呢。我也没想到会变成真的啊!(惊恐.jpg)

 

181L.呱呱吃瓜

我我我!我要大份的红包!我可是贡献最大的红娘诶!多要一份红包不过分吧!

 

182L.(楼主)

挠挠头,我也没想到会变成这样诶,就很惊讶,但还是很快乐!直接获得宇宙级的大帅哥!难以形容的幸福!

 

183L.樱桃派派

虽然狗粮吃的很饱,但还是要祝福一下!恭喜楼主以后天天都有宇宙级大帅哥看了!

 

184L.在线吃瓜第一人

万万没想到,五条悟的爱情居然是由一个论坛引起的,说出去都没人敢相信!

 

185L.哈密瓜甜筒

哈哈哈哈哈这个帖子会加精吗!会的吧!

 

186L.樱桃派派

一般来说是不会的,毕竟把狗骗进来杀是一件很不道德的事情!但如果……在五条悟的胁迫之下,我jio得很有可能

 

187L.黄图霸业

这对我这种狗粮吃多了并且喜欢为爱发电的人倒没什么影响,所以楼主会提供宇宙级大帅哥的照片给我当作素材吗!

 

188L.呱呱吃瓜

什么素材,黄图素材吗?

 

189L.悄悄玩手机

为什么不可以呢(狗头.jpg)

 

190L.在线吃瓜第一人

如果是和楼主一起当黄图素材,我觉得五条悟会很乐意,但是楼主……可能会害羞到不敢上网吧。。。

我猜的我猜的!不要当真!

 

191L.干饭人干饭魂

那黄图太太只能偷偷画了(什么)

 

192L.黄图霸业

得先要个授权才行啊!我可是正经画手!

 

193L.樱桃派派

正经黄图画手

 

194L.在线吃瓜第一人

正经黄图画手

 

195L.呱呱吃瓜

正经黄图画手

 

196L.甜品鉴赏大师

诶?还是不要了吧,我们还没开始这方面的进展呢,被抢先的感觉不太好

 

197L.(楼主)

嗯嗯嗯!我同意!我也这么觉得!

 

198L.在线吃瓜第一人

我可以理解为这是在护妻+夫唱妇随吗

 

199L.樱桃派派

没错,你的阅读能力满分

 

200L.黄图霸业

好家伙,隔壁校霸变身护妻狂魔,这也太好嗑了点吧。不知不觉居然已经200楼了,楼主甜甜蜜蜜约会去了,我们也散了吧,等楼主下次有新的恋情进展我们再一起吃瓜看戏!我先溜溜了,大家回见!

评论(7)

热度(521)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