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灯归去

[家庭教师x你]当你担忧害怕时



  (是十年后的大家!)


  


  泽田纲吉:


  “不要害怕,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我都会和你一起面对。”


  他的笑容灿烂温柔,足以驱散一切阴霾。


  “嗯…”你把脑袋靠在他手臂上蹭了蹭,像是寻求安慰的小猫咪,“幸好有你在。”


  “嗯,我会一直在。”


  


  云雀恭弥:


  “没什么好害怕的。”他松了松手指,云豆欢快地唱着歌儿飞走。


  “可是......”你心中还是担忧。


  “没有可是。”他站起身来,一如既往的淡漠,“作为我的女人,你应当有能力摆平一切。”


  “……那我试试?”


  他看了你良久,随后勾唇笑了。


  “当然——如果你摆不平,可以来寻求我的帮助。”


  这是只属于你的特殊权力。


  


  白兰·杰索


  “咦?很少看见我的小xx露出这样的表情呢~”他抱着一袋棉花糖来到你身边坐下,顺带将一颗棉花糖喂进你的嘴里。


  你一反常态,没有说话,只是紧紧地抱住他。


  “哎呀,好啦好啦,没事的。”他轻轻拍着你的背脊,“不管是什么问题,我都会帮xx解决的哟~”


  


  giotto:


  他将一杯热可可交到你的手中,你轻轻嘬了一口。


  “好点了吗?”他看向你,眉间隐隐透露出担忧。


  “嗯。”你乖巧点了点头,手指触上他的眉,“对不起,让你担心了。”


  他轻轻笑了,温柔握住你的手腕:“这没什么,但是你要知道,无论发生什么,我都会和你并肩走下去。你相信我,也要相信你自己。”

评论

热度(21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