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灯归去

[家庭教师x你]他的拥抱



  云雀恭弥:


  你登上天台,看见了自己心爱的那个人——云雀恭弥。此时夕阳正好,天边晚云红霞,美不胜收。你心中轻快无比,迈着轻盈脚步走到他的身旁。


  他注意到了你的到来,侧头看了你一眼。虽不语,但眼中蕴了一丝暖意。


  是了,你爱的这个男人不太擅于表达自己对你的爱意。但是没有关系,你能够感受得到他对你的爱就足够了。


  天台是个观景的好位置。站在此处,能看见整个并盛中学甚至更远。尤其是现在,夕阳为整个世界撒上一层金辉,你们将更加美丽的校园尽收眼底。


  不过……你偷偷瞥了眼一旁的云雀恭弥,心想:他才是最最美好的,世间万物都比不过。


  “在想什么?”他勾着一抹笑看着你。或许你自己都没发现,你的唇畔浮着浅浅笑意。


  “我、我没想什么!”你慌里慌张地回神,却被他好看的凤眼眯了神,“就…就是觉得......在你身边,很好。”话一出口,你自己都感觉到脸红了。


  微风夹杂着桂花香气拂过你的面颊,你听见他轻笑了一声。


  紧接着,你就被拥入了怀中。桂花的香气与他身上清冷的气息相结合,萦绕在你鼻尖。你把手臂抱上他的腰,感觉脸更红了。


  你抬头,想看看他现在是什么表情呢?


  他在笑。你看见他那英俊冷冽的面容,因为这份笑意被染得柔和。你看见他的眼睛熠熠生辉,装满了你的倒影。而他忽然凑近,抵上你的额头。


  温热的呼吸近在咫尺。


  你感觉到自己的心砰砰直跳,一股暖意经由心脏传向四肢百骸。这个男人骄傲又恣意,自由地独行于世上,但他的心底装着你,他的温柔独许你一人。


  “那就一直在我身边。”


  


  


  山本武:


  你刚从奶茶店里出来,手中捧着一大杯冰冰凉凉的奶茶。你快乐地嘬了一口奶茶,醇厚香甜的滋味在舌尖绽放。


  晴天、奶茶、休息日,真是绝配!


  如果这时候自己的男朋友也在身边就更好了!


  “xx!”


  “咦?!”你诧异地转身看去,路口那个穿着休闲的阳光帅气大男孩,可不就是你刚刚念叨着的男朋友嘛!


  “阿武——!”你回应着他,看他快步向你跑来,心中跟抹了蜜一样甜。


  他自然而然地牵起你的手:“xx是忘带手机了吗?”他看着你冒冒失失说手机忘在家里的样子爽朗一笑,“哈哈哈哈,我就知道。所以电话打不通,我就来找找你,果然是去买奶茶喝了啊。”


  “嘿嘿……奶茶好喝呀。”你腼腆地低头笑了笑,目光恰好看到他与你紧握的手。他的手掌宽厚温暖,因为经常打棒球和使剑的关系,掌心有一层薄薄的茧,更让你觉得安全感十足。


  你抬头看他,发现他也正在看你,琥珀色的眼瞳亮晶晶的。你被他看得害羞,却转念一想:这是自己男朋友,看看怎么啦?不要害羞!


  “阿武你也喝呀,这家店的奶茶超好喝的!”你把奶茶递到他的嘴边。


  “好。”他顺势吸了两大口奶茶,“果然很好喝啊,xx喜欢的东西总是很好。”


  你唇角的笑意越来越浓,自己也嘬了口奶茶:“我最喜欢的是你!”你直视着他的双眼,眼中的诚挚与爱意无处可藏,“所以,你就是最好的!”


  他明显愣了一下,然后脸上的笑容愈加灿烂。太阳灿烂,是因为照进了你的眼中,他的笑容灿烂,是因为他在你心中。


  他伸手拥住你的肩,将你揽进怀中。他的声音掩不住喜悦,:“我也最最喜欢你了,xx。”


  


  


  斯库瓦罗:


  云层之中雷声隐隐,滂沱将至。


  你握紧了手中的伞,快步行走于浓浓夜色之中。


  近来天气反复无常,还是快些回家的好。


  轰隆——


  随着雷声怒吼,大雨倾盆而下。你连忙撑开手中的伞,听着雨水噼啪落在伞上的声音。唉,还是没赶在下雨之前到家啊。


  呼啸的风夹带着冰冷的雨水向你袭来。你的伞不能挡住所有的风雨,雨水逐渐打湿你的鞋袜,你不由得加快脚步。


  雨夜的小巷空无一人。天地之间,只剩风声、雷声、雨声。


  “啊!”你被人从身后紧紧抱住,心中一惊,连忙挣脱。怎么回事?这个天气还有流氓出没的吗?等一等?为什么挣不开这个流氓?!


  你使尽浑身解数,手中的伞也不顾了。而脱离你手的伞柄,却被另一只手稳稳接住,重新将伞撑在你的头顶。


  “别动。”身后人低低在你耳边说话,低沉而略带沙哑的嗓音让你忽的想起一个人。


  你的男友——斯库瓦罗。


  “斯库瓦罗?”你心中的石头落地,不再挣扎,“你怎么在这里?”你心中那句像个流氓一样终是没有敢说出口。


  “路过,刚好看见你。”他抱着你的手紧了紧。你没有回头,不然就会看见他微微泛红的耳尖。谁会在这破天气路过这里,当然是特意来找你。


  你心中了然,却想逗逗他:“路过这里干什么?这里店铺都打烊了,连个人影都没有。”


  “vio——你别得寸进尺!”他在你耳边凶狠道,音量却并非平日里那么大。


  “嘿嘿,我开玩笑的啦~我家斯库瓦罗最好了~”你往他怀里蹭蹭,“一起回家吗?”


  “再等等。”


  他的怀抱温暖有力,为你形成一道屏障,隔断风雨侵袭。这个男人凶狠又霸道,心中却留有那么小小的一片柔软。而他,将这片柔软交给了你。


  你被他紧紧抱住,心中无比踏实。


  天地之间,只剩他心脏的跃动声,和在你耳畔的呼吸声。


  “好。”


  


  


  白兰·杰索:


  “白兰~”你端着一烤盘的蛋挞喊着坐在沙发上打游戏的白兰,“来吃蛋挞,我还放了你爱的棉花糖。”


  “嗯,好~”白兰应了一声,放下手机向你走来,“好久没吃到我家xx亲手做的蛋挞了,这次我可一定要吃个够~”


  桌上每一只黄澄澄的蛋挞上都放了一块雪白的棉花糖,香甜温暖的气息弥漫开来。


  你拿起两只蛋挞,一只递给他,一只放入自己口中。酥脆可口的外壳包裹着滑嫩香甜,丝丝缕缕棉花糖的香气更添一分甜蜜。


  “哎呀,xx的手艺越来越棒了~”你看着白兰根本不怕烫一样解决了一只蛋挞又继续拿起第二只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唉,这个酷爱甜食的男人啊。


  “是呀,还不是因为家里有个喜欢吃甜食的大馋猫?”你含笑看着他,“我要是不做好吃点,还不知道会不会被别人拐跑呢。”


  白兰看着你,眼中的笑意越来越深。


  “干嘛啦…”你被他看得十分不自在,低下头去啃着还没啃完的蛋挞。绵软可口的棉花糖入口即化,温柔又香甜。


  与他的怀抱却大不相同。


  他的怀抱温柔,也带着香甜的气息。但在温柔的表面下隐藏着浓厚的独占欲。你——只能是他的。


  “你觉得我会不会被别人拐跑呢?”你被他抱在怀中,只听得见他声音欢快,看不见他的表情。


  “哼,你只能被我拐跑。”你嘟囔着。


  “好~”他把你抱的更紧,两个人都快黏在一起了,“我只属于你。你也是,只能属于我。”


  你嗯了一声,嗅着他身上香甜的气息,满足地笑了。何止是他想独占你呢,你也想独占他呀。


  

评论(9)

热度(378)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